交房公告68 批次婴童服装不合格“广安爱米特”涉 2 批次食品不合格成都召回 1 批次不合格泡海椒
查看本版大图 上一版 下一版     版面概览
 第05版 曝光台
·交房公告
·68 批次婴童服装不合格
·“广安爱米特”涉 2 批次食品不合格
·成都召回 1 批次不合格泡海椒
  
国内统一刊号CN51-0038     
-   
 
   文章搜索      日期检索
05 曝光台 2023.5.9 星期二

成都召回 1 批次不合格泡海椒
  消费质量报讯(记者 王钰)市场监管总局近期组织开展的食品监督抽检结果中,涉及四川省1批次不合格食品。日前,省市场监管局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进行了通告。
  不合格信息:近期,承检机构执行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,在郫都区靖邻副食超市抽取了1批次标称由成都市新繁真的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泡海椒(酱腌菜)(规格型号:250克/袋;生产日期:2023-01-30)。经检验,“二氧化硫残留量”项目不合格。
  生产环节:成都市新都区市场监管局于4月4日对成都市新繁真的老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。现已查明其生产该批次不合格泡海椒(酱腌菜)4件(50袋×250g/袋),共计50公斤,货值金额300元,已全部销售完毕。该局责令成都市新繁真的老食品有限公司暂停生产、销售不合格食品,启动召回程序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加强监管,防控食品安全风险。
  销售环节:成都市郫都区市场监管局于4月4日对郫都区靖邻副食超市进行了现场检查。现已查明其购进该批次不合格泡海椒(酱腌菜)10袋,共计2.5公斤,货值金额45元,已全部销售完毕。该局责令郫都区靖邻副食超市暂停销售不合格食品,启动召回程序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加强监管,防控食品安全风险。
  消费者如发现经营上述批次不合格食品等食品安全违法行为,可拨打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反映。